Olaf

此生挚爱是法学的一名历史系学生
聊天的话,叫我小安吧😂

墙头马上遥相顾,一见知君即断肠。

青梅竹马、年少相知也会走到猜疑的境地。

她叫如懿,可她又有几分如意呢?

《延禧攻略》、《后宫如懿传》我都多多少少看了一部分,但导演、剧情设计、演技等方面,我更喜欢后者

多年前看《大明宫词》时,周公子就成了我的女神,剧中的海兰、意欢等也都是我喜爱的角色。

身为乌拉那拉氏的女儿,我想如懿是有她的傲气的。但就如海兰所说,如懿把她和弘历的感情看的太重了。我不是不相信爱情,只是认为

在这帝王家、在这深宫  有几分真心呢?

想起了那句歌词: 若有来世愿你我结寻常布衣,在相约不离不弃。

但我希望,如果有来生,如懿还是不要遇到弘历了吧。


评论

热度(8)